close

這篇文章算是我繼很久以前經營無名小站blog的另一個開始

但我想把這裡當作是一個起點,第一次發文,紀錄我的人生即將開始的轉捩點

"深夜的感性時間開始"  "咦?"

 

其實不管是工作還是閒暇之餘

不曉得是否你也曾跟我一樣在思考"何謂人生的方向"

不管是看了很多書,跟很多人聊天,嘗試過很多興趣,或是被家人告知

但得到的答案總覺得不是自己要的

甚至很羨慕那些能把興趣與工作結合的人。

或許一部分也是自己游移不定的關係 

 

但我在人生的第一份工作中,我做了一個大家可能比較少聽到的工作職別--樓管,開始對未來開始抱持了一點憧憬

(基本上這職位跟超人沒甚麼兩樣,但我想在下篇文章--"淺談何謂樓管?"寫得更詳細一點)

在這快兩年的時間裡,尤其是在與品牌接觸,協辦許多活動的同時其實學到了不少東西

因為在協辦活動的同時,看到客人會為了商品與活動來購買的感覺,是一種無上的成就感

並且這工作最終也啟發了我開始想往行銷企劃方向前進的動機。

也透過許多的平台開始自學行銷的相關知識與技能。

 

但我想說,有時候真的透過觀察自己處理事情,面對不同的狀況時

其實就很可以發現自己在乎的是甚麼

當你尋著讓你有成就感的根源往下走時

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找到想要往未來前進的方向

 

祝大家都能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個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B鍵盤-1K By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